Thursday, April 9, 2009

2009-2011年武吉牛汝莪区常年大会Annual General Meeting Kelab Rakan Muda Bukit Gelugor 2009-2011

Pegawai Belia Dan Sukan Daerah Timur Laut
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主任兼槟州青体部副主任
En. Vijayan Kumar A/L Nadarajan

Penggerak Rakan Muda Bukit Gelugor :
东北县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官员
En. Syahrihafiz Bin Johari

Penasihat顾问:
En. Koh Wan Leong许文栊
En. Chooi Foo Cheong 崔富章

Pengerusi Berhormat名誉主席:
Tan Weng Khong 陈永康(2007-2009年)

2009-2011年第2届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报导:

由于现任主席是本区的居民,于2009年4月1日得到槟州青年之友俱乐部主任批准赴参与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同时,他也兼任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名誉主席及丹绒青年之友俱乐部顾问,深得青年及体育部赏识下,委以重任。

邱武才参与青年之友以来所抱持的目标是“提升青年社会地位,提拔更多青年领袖”为重点,他希望通过青年之友招收青年及常举办一些青少年的活动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甚至,发展及宣传至校内,让学生们了解青年之友的来源.。

在4月4日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以全面胜出任上2009-2011年主席一职。

Pengerusi主席:
Simon Khoo Boo Chye邱武才

崔诗玲署理主席于2007年3月从垄尾区青年之友俱乐部担任署理主席一职,直到马来西亚青年之友俱乐部成立国会團8月期间,荣升担任2007-2009年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总务,协助2007年-2009年武吉牛汝莪区联委会主席陈永康。在4月4日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上,以80%的票数胜出。

钟顺达署理主席于2007年从亚依淡区跟随亚依淡区会主席参与该区青年之友,并担任高级委员。
Timbalan Pengerusi署理主席:
Serene Chooi Shi Ling 崔诗玲 (受委兼任垄尾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主任)
Chung Soon Tatt 钟顺达 (受委兼任亚依淡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主任)

现任总务于2007年加入垄尾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她活跃在青少年组织。以她不放弃的心态支持至今,同时以她开阔的一片得到基程的支持下在4月4日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以多数票胜出,任上2009-2011年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总务。目前正在受中学教育。
Setiausaha Agong总务:
Yvonne Chooi Shi Man 崔诗敏

Penolong Setiausaha副总务:
Ng Li Hong 黄丽虹
Tan Hui Peng陈慧萍

现任财务现年20岁,在4月4日常年大会中,得到会员的支持。出任2009-2011年的财务主任。
Bendahari Agong 财务:
Leanard Chooi 崔家骏

No comments: